我的顺产经历(一)

分类:育儿 | 标签: 生孩子   阵痛   顺产  
2012-12-13 16:53 阅读(?)评论(0)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凌晨孕晚期的我有种要小便的感觉于是起来上厕所,我上完厕所后还是觉得下身液体不断流出,我觉得不太对就喊醒老公帮我找东西垫一下,老公说要去医院,问我要不要喊120。我在想这是不是就是“见红”啊,见红不是要三四天才能生么,这么早去医院干么呢,我就打医院咨询电话,可是总是没人接,我想天明再说吧。后来感觉还在流而且带血,我赶紧叫老公喊婆婆来问问怎么回事。婆婆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说还是赶紧去医院吧,我也就只好叫车去医院了。到了医院医生听我说见红,不紧不慢的让我等着,好一会儿轮到我了,医生再次确认我的症状,我说也带了点水。医生一测,原来是破水了。然后我就开始了平躺生涯,我被从急诊室推进了病房,被宣布所有事情都躺在床上进行。我的生孩子序幕拉开。这个过程痛苦的在于要躺着方便,差点憋死我。

    十九号早晨七八点钟开始感觉到了所谓的阵痛,不过程度很轻间隔很长。老公回家收拾东西去了。不记得从几点开始阵痛强度越来越大,间隔五六分钟,这段疼痛持续了好长时间,直到晚上十点左右,我实在忍受不了让护士过来查看,护士的答案让我对当天生出宝宝的念头绝望了,他告诉我宫口只是开了一指。我当时就想,“我刚进医院医生就说我开了一指,我疼了十几个小时了还是一指,这么下午我啥时候能生出来?不是说一般八到十二个小时就能生出来么?”我只能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我当时就特后悔刚进医院那会儿为啥自己觉得520这个日子好,这下不到520宝宝都不想出来了。

    二十号凌晨的这几个小时就是在频繁的强度阵痛中过来的,一波波的阵痛袭来,一次次想摧垮我的意志,那种痛这辈子从没经受过,有人堪比是肋骨断了,我觉得应该比这要痛苦,我疼得位置靠近腰椎,疼的需要有外力让我借助才能度过,那时候我的右边脸都有点失去知觉了,胃也被顶的疼。或许是凌晨四五点吧,我终于被宣布可以进产房了,我想终于可以熬到头了。其实哪只还有所谓的待产室,因为当天是周末且由产妇大出血,医生人力不够,家属不让进去,我便开始了一个人承受更加强烈阵痛的时刻,我躺在待产室里,那更加频繁更加猛烈的阵痛已经让我已经体力不支,疼痛来临的时候我拼命抓住病床床边的围栏借力度过这段难熬的苦楚,扭动着身体完全顾不得肚子上的胎心监护设备。那时候的无助和痛苦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记得那天早晨六点多工作人员送来粥和包子做早餐放到旁边的桌子上,但我在阵痛间歇有点昏睡的时候我想硬塞点东西好有力气进产房时,发现粥已经被我疼痛袭来时扭动身体带动的设备电线打翻,我只好作罢。期间偶有医生过来查看宫口,一个医生还来帮我扯过宫口,可惜无用。进待产室之前因憋尿时间太长已经被插过导尿管了,在待产室甚至能感觉到膀胱被胀的疼痛,医生确认已经开了八指。后来终于有了医生所讲的要排便的感觉,才被宣布可以进产房了。

  最后修改于 2012-12-21 16: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