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2回顾

分类:生活 | 标签: 怀孕   生子   育儿   回顾  
2012-12-17 15:17 阅读(?)评论(0)
 

    2012年已经将近尾声,回顾今年,自己最大的收货就是生了儿子,一个一辈子让我牵过一辈子关心也给我带来新的快乐和满足的小家伙。

    自去年9月怀孕到今年五月二十,我彻底体验了作为准妈妈的感觉,一种新的人生体验。现在回顾起来,仍怀念那段美好时光。虽然自己本来就臃肿的身体更加臃肿,虽然孕期五个来月我就开始手肿胀酸痛,虽然妊娠纹早早爬上了我的肚皮,且估计要相伴我一生,虽然孕初期自己工作还忙经常带着身孕挤地铁调查取证法院开庭,但是回想起来怀孕的时光过得很悠然自得,一人喂饱两人不饿的时光真的很美好。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的是五月十九日凌晨到五月二十号九点多那段生孩子的难忘时光。我彻底体验了比所有肋骨都断了都厉害的刻骨铭心的疼痛,儿子让我疼了二十五六个小时,那种为了迎接新生命经历的阵痛让我彻底体会了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是多么不易,于是给儿子取名腾腾(谐音疼疼)。我这么长时间的疼痛宣告了我新的人生阶段的到来。我开始了为人母的时时刻刻、日日夜夜的操劳。
    儿子的降临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此前的作息成了浮云,我以儿子的作息为自己的规律,以一个母亲的身份强迫自己适应目前的生活,我由两人世界变成了四人甚至五人世界,开始了大家庭的生活,开始了和公婆住在一起的日子。
    十月份,也算是为了陪儿子外出的便利,我们在养房子养儿子的巨大压力下毅然买了现在的代步工具——车子,开始了养房子、车子、儿子还有公婆的日子。
    回顾想想,今年的收货最大了,因为儿子现在已经近七个月了,儿子的成长让我觉得我没有白白老去,让我觉得时光的逝去不再毫无痕迹,让我觉得人生还有一种幸福——天伦之乐!虽然戏说有了孩子就有了永远的小拖油瓶,但是我还是要感激儿子带给我的别样快乐、满足和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12-12-21 17:0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3年的展望 下一篇:我的顺产经历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