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辛苦的初恋

2007-09-19 22:54 阅读(?)评论(0)

妹妹今天坦然地告诉我,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男生也喜欢她。我很激动,好像比妹妹还兴奋。关系的问起许多事情。

妹妹是个命苦的孩子,从小就吃了很多一般人不可能想象的苦。考上大学的那一刻,我说不出得开心。因为上大学意味着妹妹的将来要比很多人幸福。

我和妈妈一直很鼓励妹妹早点谈恋爱。妈妈的鼓励主要是基于妹妹从小缺少了很多爱,希望妹妹能早点获得异性的爱来弥补以前的缺失。多个人关系妹妹,妈妈当然会很开心,因为这个人的爱也可以让妈妈心里对妹妹的愧疚少一点。我的鼓励主要是早点找男朋友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再说女孩子最好的时候是18-25周岁。

妹妹的眼光不错,男朋友是他们班的班长,小伙子长得不错,很会做事,学习成绩也不错。

听妹妹说他们要地下行动,因为在他们班里都有喜欢他们两个人的男生和女生,他们不想伤害它们。他们两个人都是为别人考虑的人。妹妹心里虽然难过,但还是想为了不伤害他人宁愿自己难过。我知道这种偷偷的地下行动很辛苦,假如让我决定,我宁愿阻止他们。我不想妹妹心里受折磨。我知道妹妹心里很苦,因为他们没法在阳光下手拉手享受普通恋人的快乐,还要处处为朋友着想。

他们毕竟年轻,我不想干预他们。事情由他们自己决定。但是作为姐姐我还是建议他们公开他们的恋情。其他同学会慢慢接受现状,要不然他们会一直抱有幻想,这对他们也不公平。他们地下行动的辛苦到头来不仅得不到同学的体量还可能会得到他们更大的反应。但是小孩子总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也只能建议。

妹妹获得了喜欢人的喜欢,我十分得开心。我心里也轻松了很多。

我知道妹妹虽然从小缺少很多东西,但是她一直是个十分十分善良的孩子,总是处处为他人着想,所以在学校里她有很好的人缘,有很多朋友。现在在大学里,他的为人,他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选举榜上都有他的名字,哪怕只选一个人,也是她。我为她自己奋斗的今天开心。

她的这些也增加了他的魅力。“霞导”是大家对他的昵称。他曾经是大家心目中的导演。好像到现在有好几个男孩子追求他,还好其中一个是他喜欢的。这种两情相悦的事情是天底下最美的事情。希望妹妹多点甜蜜,少点烦恼。

不知道人家姐姐是怎么当的。妹妹的懂事常让我把她当作朋友。妹妹也把我当成她的最知心的朋友,所以我们一直处的很开心。我喜欢妹妹这样的妹妹,假如能选择,下辈子我还要当他们的姐姐。做小虾的姐姐也是件幸福开心的事情。

开心的事情莫过于亲情之间的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多想想自己家人的好,心里会舒坦很多。谢谢我的亲爱的家人们,你们都是世界上最亲爱的最可爱的最值得我去爱的人!!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